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2010毅行者後記


感謝各位支持我地"山川-reccho-Debut0699"

首次參加毅行雖然以26小時51分完成,可惜未能全員返回終點,對我來說是一個遺憾。想著半年多前我們從修練開始,經歷當中阿琳受傷退隊,阿偉加入,到最後比賽時成哥中途受創退出,我們也算是麻煩隊伍吧!

這次的毅行途上,感受真的非常深刻,看著成哥忍著傷痛一拐一拐地上路,當刻心裡只是想著我們一定要四人一同回到終 點,不理會時間是多少。但是事與願違,撐到城門水塘前,傷痛使得他連平路上行走亦感困難,最後我們的支援隊友亦逼不得已替我們為成哥剪掉手帶,這刻彷彿代 表著我們隊伍今天的毅行者活動已經完結了一樣。

但是,接下來的路途我們還是要繼續,因為一路以來支持鼓勵我們的朋友,仍然在等待著我們回來。忽然我們三人的士氣變得激昂起來,我們誓要把所有體力用盡,爭取完成最後的40公里。每一段我們都是拚盡,做出比往日不可能的時間。
在大帽山衝著到檢查時,看見支援隊在路上等候著我們,真的非常開心,心中確實有點激動的!

最後一站休息過後,VIVI陪同我們走餘下的路段,多謝她在第九段不斷的叫喚著我"唔好訓呀",好不容易才能以半睡 半醒的狀態下走到9號檢查站,喝了一杯熱辣辣的薑茶立即回神。最後第十段的11.3公里是最精彩的一刻,我們像是發了狂般的不停地跟隨前方的隊伍,離開了 水塘進入最後的水泥路,這裡就是最後的3公里,終點就在眼前。跑到半途,我忽然聽見阿偉叫著"到苗圃啦",這刻我更是不自覺地拔足狂跑起來,雙腿的酸痛不 見了。到了最後的100米,終於看見了終點的凱旋門,我慢下了腳步,從袋中拿出成哥退出後的"隊員退出聲明書",等著隨後的隊友牽著手走到終點。

100公里真的很需要大家互相支持才能撐到最後,假若過去我在途中有什麼處理得不好的話,希望我的隊友阿偉、阿峰及成哥多多原諒!

最後再次深深感謝支援隊們的無限付出,感謝你們不眠不休地為我們由天光等到天黑,再由天黑等到天光,又再等到天黑!
David、Maggie、源、Queenie、Cherry、包包、
Freda、小明、Ricky、北京、九哥一家、
感謝金錢上支持我們的朋友!
感謝精神鼓勵我們的朋友!

嗚謝:RE'ECHO 提供的服飾裝備
特別嗚謝:VIVI 陪我們走過頭尾段
感激 Honey 阿琳的體諒及關懷!

樂施毅行者2010

2 comments:

macy said...

Jan

Happy New Year! :)

Jan said...

Happy New Year~Mary!
祝 身體健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