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我們結婚了

令人引頸以待的日子來了,年年都被親朋好友問何時結婚,今年終於到啦!
我們就是最怕麻煩,更不喜愛打鑼打鼓,想了想....多多少少都要滿足一班看著我們十多年的親友吧!所以我們決定只會辦一個小型的婚宴,場地亦很快定了(完全沒有看過其他),點解咁快?因為實在不想四出尋找,又要浪費時間看場地,又怕了食物的質素。近水樓台,找了一位相熟的人,地方不是很大,不過也算是合適吧!最基本不用我們為食物費心,加上我們覺得食物好壞比場地更重要吧!

婚禮都會以簡單的禮儀、輕鬆愉快、自助形式進行,希望可以跟親朋好友可以相互喝著香檳說說笑笑。
還有我們不會送上喜帖的喔!盡可能的我們都不想製造不必要的垃圾,環保嘛!


其實有一些朋友很想邀請他們的,但是請了一個來,我們大家相識的朋友又不可不請,這樣就會越攪越大,越攪越煩。另外我很害怕給人婚宴抓錢感覺,所以希望各位體諒!


2 comments:

macy said...

恭喜晒!
細水長流的感情, 很難得.
祝福您們!

Jan said...

macy 謝謝喔~
我諗唔可以叫細水lu~滴水會似o的~haha~
真係不知不覺已經行左15年既路。